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铜陵老年大学聚焦“三新”迎接新学期
发布日期:2024-02-22 16:34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铜陵老年大学聚焦“三新”,提早谋划,实处发力,细处着手,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迎来新变化,持续丰富专业班级。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设置美术、语言文史、音乐戏曲、舞蹈、体育、电脑摄影6个系、165个教学班。新开设朗诵艺术、文学鉴赏与写作、播音主持、花卉盆景、剪纸、硬笔书法等15个专业、班级,进一步满足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

  新学期展现新气象,持续配强教师队伍。为保障教学的专业性,积极联系高校教师、各类协会骨干领导等专业技术人员,聘请他们作为老年大学教师。比如,省作家协会理事、省散文随笔协会副会长,市作家协会主席的程保平;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安徽省朗诵、演讲协会会员,铜陵市朗诵与演讲艺术协会副会长的张雪英;国家一级播音员,安徽省“十优”主持人,安徽省普通话测试员,铜陵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吴婷婷;国家、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创办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铜陵工作委员会的王义鹏;规划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曾是铜陵市花卉盆景协会理事长,中国花协牡丹芍药分会常务理事,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的周庆等等,均是今年春季新开设专业班级的新聘教师,他们的加入为老年大学办学提质增效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新学期踏上新征程,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教室卫生全面清扫,教学设备安全进行检修,在楼梯、卫生间张贴“当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语,确保教学环境整洁有序。(中共铜陵市委老干部局边立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