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铜陵老年大学书画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6:34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铜陵老年大学组织书画服务队11位志愿者前往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举办“祥龙昂首翰墨迎春”送春联活动。

  书写现场,书画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真草隶篆在大红纸上写下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和新年的期盼。“一元复始龙增岁,万物生辉燕报春”“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飞腾”……一幅幅蕴含浓浓年味儿和美好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拿着“热乎乎”的春联赞不绝口。“现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朝山村的村民拿着对联开心地说道。

  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鲜红的“福”字,不仅承载着老年大学书画志愿者们对村民们的衷心祝福,还饱含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此次活动展现了广大学员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书法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气息。(老年大学  王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