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铜陵老年大学召开学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9 16:27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学员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学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近日,铜陵老年大学召开学委会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学委会委员、校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通报了市老年大学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今后如何提升老年大学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以及发挥老同志作用进行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委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委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与老年教育政策,有效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献力献策,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学委会增补委员议题及部署近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