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省老干部棋艺比赛在铜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9 10:54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1月8日上午,第二十九届安徽省老干部棋艺比赛在我市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老干部孟永范、唐世定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省老干部棋艺协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教体局主办,市老干部棋艺协会承办。全省10个市和省直单位的16支代表队、123名选手将在我市共享为期4天的棋赛“盛宴”。

  郑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赛事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铜陵作为承办地,将全力为这次比赛创造温馨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尽力让大家乐享棋局,宾至如归。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健康,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陵发展,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