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5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31日下午,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陈良平作相关工作报告。

   郑刚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关心下一代事业辛勤耕耘的广大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各级关工委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各级关工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关工委要求,服务大局有作为,教育引导有特色,助力乡村有成效,自身建设有提高,积极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了积极贡献。

郑刚强调,要牢牢把握根本遵循,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不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培育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党政负责同志和部门主要同志要帮助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关工委的沟通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要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使关工委工作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