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市第十二届少幼儿书画大赛总结颁奖展览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1 09:55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0日上午,我市第十二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总结颁奖展览活动在枞阳县旗山小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陈良平宣布展览开展,常务副主任方兴、李业群,副主任左玉堂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4月份,市关工委联合市教体局、市文联共同启动了第十二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本次活动以“手握七色彩笔·我讲中国故事”为主题,分动员部署、组织创作、报送视频、奖项评定、颁奖展览五个阶段。经过广泛深入的动员宣传,全市各小学、幼儿园踊跃参与,共收到充满想象力与童真童趣的书画作品1600余幅。经严格初评与终评,最终评选出少儿组作品一等奖117个、二等奖117个、三等奖209个、优秀奖602个;幼儿组作品一等奖82个、二等奖82个、三等奖149个、优秀奖238个;评出园丁奖644人。

  活动现场为获奖人员和单位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关工委办公室柳婉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