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全市关工委工作务虚会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9 09:52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上午,全市关工委工作务虚会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陈良平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邵邦龙、沈言胜、刘忠法、方兴、李业群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市关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一县三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关工委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市关工委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

  陈良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把“党委要求、群众需求、青少年诉求”与“关工所能”紧密结合起来,着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夯实关工委建设基层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建带关建”,推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关工委办公室柳婉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