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市关工委开展“关爱•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09:50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关爱·暖冬”行动。市关工委主任陈良平,常务副主任沈言胜、刘忠法、方兴、李业群等参加。

  活动中,市关工委负责人等先后走访慰问部分“五老”和困难学生,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并对“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始终心存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做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争取优异成绩,努力把这份关爱化作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开展“关爱·暖冬”行动,是助力铜陵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市关工委将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自主育人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