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铜陵市举办老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7 17:24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111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专(兼)职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宣读了《关于命名“铜陵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的决定》,枞阳县麒麟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离退休干部“银耀铜都”宣讲团团长方培虎同志应邀为参训人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化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规范设置提升行动,学习先进典型,以“六好”为标准,开展省、市级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水平,坚持以精准服务为宗旨,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