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义安区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20 15:50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1月8日,义安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五松镇党校举办,来自全区5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铜陵市委党校副教授马晓云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义安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义安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辅导报告,全体学员集体参观了五松镇党校实践教学点——铜陵怡和永年医养中心。

  参训的老同志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较为丰富,授课形式生动,安排紧凑合理。通过培训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下一步,义安区将持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义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义安区老干部局 黄田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