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康养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15:50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和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研究会成员、部分老干部赴永泉小镇开展调研和重阳节敬老联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陈昌生,研究会顾问何刚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叶萍,老干部唐世定等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永泉小镇负责人对小镇建设发展总体情况和传统文化、康养产业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文化中心和康养设施。大家一致认为,永泉小镇20年如一日在废弃矿山上,从农庄到度假区,现在成长为国家AAAA级景区、安徽省旅游度假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等,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永泉小镇更加突出特色,向差异化发展;在开发的同时,更加突出自然生态的保护;充分发挥现代网络作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实现小镇服务智能化。

  调研结束后,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与永泉小镇联合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永泉小镇文联精心组织献上了京剧、黄梅戏、独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老同志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重阳节。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