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致敬芳华 赓续荣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举行首次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05 10:44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2月4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为2023年度退休同志举行了一场温情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向四位退休同志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仪式上,张东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铜陵市自然资源、林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东同志表示,2023年市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真诚地期盼大家退休后,在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能发挥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优势,继续为铜陵自然资源、林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教育青年干部,继续为自然资源、林业工作多呼吁,多宣传,为自然资源、林业事业改革发展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休干部代表分别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奋斗历程。他们表示,感谢市局党组精心举办的荣退仪式,感恩多年来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尽管离开了工作岗位,仍将牢记使命,做好传承、做好表率,展现老干部的风采,维护好老干部的风范。字字情真意切,句句语重心长,用质朴话语诠释着对自然资源、林业事业深沉的热爱。

  青年干部代表为退休干部们佩戴“光荣退休”绶带,献上鲜花,并送上真挚的祝福。青年干部们表示,要向老同志看齐,用心握好新时代自然资源、林业工作的“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同志的好作风、好传统,为新时代自然资源、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林同志主持仪式,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刘洋出席仪式。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