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2023年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2 10:59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28日下午,2023年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共向9名新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会议。


郑刚向各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送上了祝福,并就做好荣誉退休“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期许。

他指出希望“银耀先锋”秉承“离岗不离党”“卸任不卸力”,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在铜陵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助威助力、发光发热。希望在职同志们“奔涌后浪”,主动接过“接力棒”,多向老同志学习、多向“活宝典”取经,努力把老同志留下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希望“银发服务”精准又精细、用心又用情,各级各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关照、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

仪式上,新退休干部代表、新退休干部原单位分管领导代表和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