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义安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10:38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水平,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近日,义安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对全区50余名离休干部副县职以上退休干部开展上门走访慰问。

精准谋划,“走心”慰问。走访前,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走访方案,并做好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的统计摸底工作。同时,对离退休干部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基础信息进行动态跟踪,及时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更新、补充、细化,为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奠定基础。

真帮实访,“走实”慰问。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走访慰问同志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原单位服务情况等,在“拉家常、聊里短”中了解记录他们的“急难愁盼”,便于后续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老干部们的实际困难。

问计寻策,“走深”慰问。走访中,慰问组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政策,开展问计寻策。老干部们在感谢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就义安区老干部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义安区委老干部局  黄田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