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铜陵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9 14:55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3月18日上午,铜陵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曹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所属参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扬年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老干部工作作了深入阐述和分析,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务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为我们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全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了路径。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统筹谋划、一体落实,逐条梳理任务措施。一是及时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议有关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二是制定印发2024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三是适时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开展和教育培训的中心内容,以“六好”为标准推进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有形有效覆盖。要紧贴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按照中组部和省委老干部局要求,持续开展好“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精心组织开展“赞辉煌成就·聚银发力量”专题调研活动,深化“银耀铜都”系列品牌建设,打造品牌矩阵,引导广大老同志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献智出力。要持续推进“三化”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新需求、新期盼,真正把关心照顾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着力推进“中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争创工作,优化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要聚焦强基固本,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和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