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局机关党支部赴结对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09:48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为推深做实“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活动,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联盟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成效。1月25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前往调整后的结对社区——梅塘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一行同梅塘社区书记开展了深入交谈,认真倾听社区综合治理、禁燃禁放、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管家计划”认领和推进事项进行了商议。此外,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理论政策宣传活动、文明创建实践活动,“送温暖”慰问活动等“迎新春、送祝福、践宗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