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9 16:26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我市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市委老干部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在深化思想认识中扛牢政治责任、在主动服务全局中增强政治意识、在分析研判形势中提升政治敏锐,始终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规范网络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