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还未登录账号,请您先登录,谢谢。

3秒后跳转至登录页面...
市委老干部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16:47    来源:    字体:[ ] [ ]    保护视力色:
 

8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纯书记在817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我市关于开展“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招商引资攻坚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听取了2023年以来我局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明确任务,继续发力。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我局招商引资工作见质见效。明确责任,持续加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服务意识,打好乡情亲情友情牌,做招商有心人,在招商一线练兵提能明确思路,提质增效。全面梳理招商线索,建立招商引资意向清单,瞄准靶向发力,采取高频率、精准化、小分队的形式对重点项目进一步洽谈对接,促进招商项目信息线索尽快转化为招商引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